华能集团踊跃向干旱灾区捐款

文章来源: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6
  西南五省严重旱情深深牵动着广大华能员工的心。连日来,华能系统各单位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踊跃向灾区捐款,帮助灾区人民共克时艰,共度难关。

  截至4月2日下午,华能集团公司总部和在京单位职工向灾区捐款434502.4元。同日,满载华能深情的100万元抗旱救灾春雨行动·中央企业抗旱救灾专项资金,以及华能广大共青团员开展“每人捐赠一瓶饮用水”活动捐献的10万元抗旱救灾款,也分别捐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此前,华能在滇企业已累计向云南省捐献了400多万元人民币和60多万元的物资,以血浓于水的真情,支援灾区人民抗旱救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