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开展“万瓶饮用水捐赠灾区”募集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7
  日前,由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二重)共青团系统发起的“万瓶饮用水捐赠灾区”募集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共募集捐赠资金101050.30元。

  去年入秋以来,西南大部分地区出现的特大旱灾牵动着中国二重广大干部职工的心,中国二重党政班子高度重视“万瓶饮用水捐赠灾区”募集活动的开展,成立了由共青团系统主管领导为组长,中国二重团委、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部和审计部等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募集活动领导小组。自活动发起以来,各级党政工青妇组织共同组织,广泛动员,在短短的96小时里,从公司领导到普通职工都情系灾区,踊跃参与,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目前,“万瓶饮用水捐赠灾区”募集资金已划转重庆和攀枝花两地团组织及中国二重对口支援抗旱救灾联系点,并将根据灾情进行统一分配,全部用于学校和农村重灾区,以缓解当地饮水用水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