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所属蒙牛集团为西南灾区捐款500万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8

  4月3日晚,蒙牛集团在大型公益晚会《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当场捐出500万元,这也是中国乳业企业在此次旱灾中对西南灾区捐出的最大一笔捐款。

  西南旱灾发生后,蒙牛集团总部多次专门召开应急会议,对西南地区的灾情切实关注,同时快速与受灾地分公司协调,实现快速救灾,有效抗灾。蒙牛集团昆明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倡议,第一时间筹备捐赠款项和物品,并派出志愿者参与当地抗旱救灾,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一同为抗旱救灾贡献力量。

  创业十年来,蒙牛一直视公益为自身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蒙牛乳业集团副总裁姚海涛表示:“作为一个民族企业,时刻关心民族发展,关注百姓民生是一种责任,也是一个企业应该尽的义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