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赴贵州三穗、天柱慰问受灾地区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9
  近日,华侨城集团组派扶贫工作组赴贵州黔东南三穗、天柱两县,慰问两县灾情,并送去抗旱救灾款。期间,工作组还对华侨城集团扶贫援建项目的工程进度和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了解捐赠医疗设备的购置和贫困学生助学金的发放等情况。

  华侨城集团扶贫工作组此次赴黔是按年度工作计划重点开展对援建的三穗县民族华侨城集团党委研究,决定在今年原定捐助三穗、天柱两县共300万元人民币的基础上再增捐30万元抗旱救灾款。当华侨城集团扶贫工作组带着集团党委的嘱托和全体华侨城人的款款深情送上抗旱捐款时,两县干部群众心情十分激动,三穗县当即决定将此款项为159个村每村购置一台抽水机,帮助全县人民渡过难关;天柱县则拟为一个村修建自来水。两县对华侨城的雪中送炭之举和多年的帮扶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