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支援西南抗旱救灾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9
  4月8日,中粮集团参加了在国务院国资委举行的“中央企业支援云南、贵州、广西抗旱救灾第二批捐赠仪式”,中粮集团副总裁董忠心代表集团向灾区捐助80万元。

  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在仪式上表示,希望有关中央企业按照中央关于抗大旱、保民生、促发展的总体要求,再接再厉,继续践行以人为本理念,心系灾区群众,与当地政府和受灾群众密切配合,继续做好抗旱救灾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中央企业表率作用。

  面对严峻的旱情,中粮集团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和要求,第一时间付诸行动。3月22日,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主持召开了抗旱救灾工作会议,要求中粮集团各单位要早做准备,为国家抗旱救灾工作尽一份力。3月30日,中粮置业团支部发起为西南灾区募捐的倡议,捐款第一天,就收到捐款37000余元,捐款已于4月2日全部汇至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赈灾。4月3日晚,蒙牛集团在大型公益晚会《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当场捐出500万元,这也是中国乳业企业在此次旱灾中对西南灾区捐出的最大一笔捐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