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冶西南各子公司积极开展抗旱救灾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2
  西南地区旱灾的日益严重,牵动着每一位中冶人的心。久旱需甘霖,爱心助灾区。中国中冶西南各子公司积极开展“情系西南 抗旱救灾”活动。此次活动以情系西南、抗旱救灾为主题,以奉献爱心、捐款捐水为主要方式,旨在为支援西南干旱地区贡献应有力量,用实际行动再次彰显中央企业的帮扶风范。

  中国中冶西南各子公司党团组织高度重视、全面做好组织工作,用自己的爱心、善心、齐心拉开了中国中冶“情系西南 抗旱救灾”活动的帷幕,充分体现了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西南地区各子公司积极做好宣传倡议、抗旱预案和各项准备工作,积极配合当地抗旱救灾行动。中国五冶力所能及为当地抗旱救灾出钱出力,现已向当地民政部门陆续捐款。中冶建工积极组织青年团员踊跃捐款,武保部门调动公司民兵分队奋勇参与西南地区因干旱引发的火灾扑救工作。中冶赛迪仅仅两天时间募集捐款5万余元,还有员工捐款不愿留名,只愿“爱心甘霖”能尽微薄之力。

  目前,此次抗旱救灾活动仍在积极有序的推进,爱心捐款仍在源源不断地增加,帮扶救助行动仍在广泛深入的开展。中冶人用爱心谱写了“天地无情 人间有爱”的生命赞歌,用行动弘扬了“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用奉献描绘了“扶贫帮困 共建和谐”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