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集团开展情牵旱区捐款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3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国西南地区遭遇历史罕见特大旱灾,东方电气团委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开展情牵旱区捐款活动。

  4月2日,东方电气机关团委结合中央企业团工委发出的《关于组织动员中央企业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团青组织对口支持重庆抗旱救灾工作的通知》,号召在东方电气各级团组织全面展开抗旱救灾捐赠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各单位、部门、各级团组织以及所有关心灾区,心系灾区人民的同志们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各个单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组织了各种形式的捐赠活动以及仪式。

  当东方日立的团支书解释到捐款里的六毛钱尾数里,语气哽咽,那是因为有的员工掏出了身上所有的钱。各单位的捐赠仪式上,都重复着这样感人的故事。东方汽轮机团委书记亲自将东方汽轮机团员青年和干部职工捐献的六万余元现金从德阳带来成都,东方电气集团所属各企业的团委也通过汇款的方式将各企业的捐款汇集到了集团,充分表达了东方人对灾区的一片爱心。

  这次捐赠活动共筹集捐款158303元,全部捐款已转账捐给“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作为抗旱救灾专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