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百万元捐款助云南人民抗大旱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4
  4月8日,葛洲坝集团西南分公司代表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将承载着葛洲坝人爱心的100万元抗旱捐款划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助云南人民抗击百年大旱。

  西南旱情从2009年末持续至今170余天,云南大部、贵州西部和广西西北部遭受百年一遇特大干旱,其中云南旱情最为严重,给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葛洲坝集团西南分公司扎根云南二十余年,在立足水电主业,开拓铁路市场,走向国际舞台,实力日渐壮大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西南大旱时发起的“春雨行动”,代表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捐助善款一百万元,在大旱之时为灾区送上了“及时雨”,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灾区人民无限的爱。

  企业腾飞,爱心永存,履行责任,义不容辞。葛洲坝集团西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葛洲坝将士将全力支持西南地区人民抗击干旱灾难。葛洲坝人将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身处旱灾地区和生产经营第一线的同胞与职工提供坚强保障,手拉手,肩并肩,与西南灾区人民共同度过艰难时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