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全力保障灾区民航生命线畅通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5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强地震后,西宁通往玉树的公路因强震损坏严重,已中断不通,玉树机场已经成为震区唯一可以与外界联系的通道。中国航油集团公司总经理孙立表示,路断供油不能断,中国航油将全力保障灾区民航生命线畅通。

  地震发生后,中国航油集团公司第一时间致电一线单位了解灾情,同时立即安排加大青海西宁机场的航油运量,做好向玉树机场运输航油的一切准备工作。中国航油驻兰炼办事处迅速协调炼厂,24小时确保航油运输车随到随装。鉴于西宁通往玉树的公路因强震损坏严重,已中断不通,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要求飞往玉树机场的航班从青海西宁机场带往返油。4月14日上午10时,中国航油12台航油运输车满载240吨航煤,陆续从兰炼开往西宁机场。

  为了使玉树机场后续航油供应得到保证,确保赈灾空中航道畅通无忧,切实履行“救援飞机飞到哪里,我们就把航油加到哪里”的庄严承诺,中国航油西北公司还派出两台航油运输车,挑选优秀司机、修理工,携带工具,于4月14日17时启程赶往玉树机场。

  据了解,中国航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龚丰,中国航油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周如成,中国航油西北公司党委书记苗蔚均与一线保持热线联系,指示组织一切力量做好救灾飞机的供油保障工作。中国航油西北公司成立了抗震救灾领导小组,各单位员工密切配合,加强信息沟通,尽职尽责,确保玉树供应站人员、设施、设备完好,全力保障航油资源供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