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向西南干旱地区捐赠10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6
  4月13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顾惠忠代表中航工业40万职工将1000万元捐款交到了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郭长江的手中。该捐款将统一捐助西南干旱地区100个受灾村、3万受灾家庭。

  中航工业40万职工,原则上每名在职职工捐助1箱矿泉水的金额;成员单位中层干部捐助5箱矿泉水的金额;领导干部捐助10箱矿泉水的金额。为表达航空人急迫的救灾心情,中航工业集团先行垫付1000万元给红十字基金会并转交受灾地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