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迅速组织部署抗震救灾工作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6
  青海玉树地震牵动着新兴铸管集团上下全体员工的心。14日上午,在得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后,新兴铸管集团董事长刘明忠、党委书记姜国钧等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及时联系集团公司在青所属三级企业青海际华江源实业有限公司,了解询问地震对该公司的影响,并要求公司积极行动,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配合当地政府搞好抗震救灾工作。

  4月14日下午,新兴铸管集团董事长刘明忠、党委书记姜国钧等公司主要领导在进一步了解震区情况后,于次日上午及时组织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抗震救灾工作,并决定迅速向青海玉树灾区捐赠15台民用炊事车(其中包括由际华3523特种装备有限公司生产制作的5台具有烧烤功能、可供150人同时用餐的高原1型西餐车和10台可供150人同时用餐的高原2型炊事车)和200顶由际华3521特种装备有限公司生产制作的21平方米军民用帐篷(可供12人同时居住)等共计300万抗灾急需物资。

  目前,一方面,新兴铸管集团正积极联系青海省有关部门,协调有关事宜,另一方面正全力以赴组织有关企业紧急调配救灾物资,确保以最快时间将新兴铸管集团的急需物资送往灾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