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积极抢救玉树灾区伤员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6

  4月15日下午3时许,中国集团所属水电四局有限公司医院接到青海省卫生厅到飞机场接玉树灾区伤员的命令后,立即进行了周密部署,派出了多名医护人员及两辆救护车赶赴机场,同时开通了绿色生命通道。

  医院要求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在急诊科待命,各科室、机关各部门要紧密配合,积极做好抢救工作。

  下午5时20分,9名伤员由救护车运进医院,几十名医务人员、机关干部、后勤人员立即投入到抢救伤员的行动中。经过检查,随即为4名重伤患者做了手术。晚10点20分左右,第二批2名伤员被接到医院。目前11名伤员均在医院得到了妥善安排,得到了救治,生命体征平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