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心系青海玉树灾区 职工积极捐款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6
  2010年04月14日07时49分许,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强烈地震,人员、财产损失严重,全国上下紧急实施救援。

  玉树有难,二重有情。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二重)十分关心受灾各族群众,公司党委发起了向青海玉树灾区捐款的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4月16日上午,中国二重集团公司领导在二号楼捐款点带头向灾区捐款。

  上午11时,中国二重集团公司领导石柯、孙德润、胡洪、杨建辉、曾祥东、李瑞潮、马树扬、刘华学、王克伟和党政办全体干部职工在二号楼进行了捐款,一笔笔饱含感恩深情的捐款投入捐款箱,向地震灾区的人民献上了二重人的一片爱心。

  
  中国二重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柯说,作为央企,我们要怀着大爱之心、感恩之心,关注千里之外的玉树,并用自己的方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支援玉树人民。

  截止4月16日下午4时,中国二重职工个人向青海省玉树县灾区捐出慰问款共计521130元。图为 中国二重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柯捐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