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积极开展向西南旱灾地区捐款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9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全面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进一步做好抗旱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履行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中央企业的表率作用,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向遭遇历史罕见特大旱灾的我国西南地区进行捐款。

  中国商飞公司干部职工与灾区群众心连心,灾情发生后,中国商飞公司迅速下发文件,就公司总部各部门和所属各单位的捐款活动做出部署。

  中国商飞公司总部的捐款活动由总部机关党委组织实施。4月6日上午,由党群工作部具体负责,组织总部干部职工在总部办公楼进行统一捐款,在外出差或学习的干部职工也主动通过电话委托的形式及时捐款。在中国商飞各级工会的组织下,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也积极参加了捐款活动。中国商飞总部和所属各单位捐款总人数为5697人,总金额达398253.3元。中国商飞公司还以公司名义捐款20万元。此次捐款募集到的款项已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汇到灾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