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青海大通公司六项措施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0
  青海省玉树地震发生后,青海华电大通发电有限公司迅速行动,从六个方面切实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一是主动与青海省委、省政府沟通,保持密切联系,及时落实地方党委、政府抗震救灾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抗震救灾相关工作。二是切实加强公司设备管理和消缺工作,确保机组安全运行,为抢险救灾提供电力保障。根据震后青海电网支撑薄弱等实际问题,大通公司以大局为重,将原定于4月16日开展的小修工期推后,首先确保青海电网供电安全,保证供电秩序。三是做好抗震救灾队伍组织工作。做好思想动员,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随时预防余震对公司生产造成的影响;成立了青年突击队,随时待命,听从调遣,为深入抗震救灾第一线进行支援做好准备。四是做好抗震救灾捐款和物资提供。广大职工踊跃捐款,目前已捐款8.3万元,并根据地方政府的统一安排和灾区的需要,及时做好救灾物资的准备和运送工作。五是密切关注本单位职工是否有家属和亲属受灾,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六是保持信息畅通。及时将抗震救灾工作情况上报华电集团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