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开辟救灾油料绿色专用通道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1
  4月16日,一辆辆印有宝石花标志的救援专用油罐车,陆续驶离兰州石化公司装油栈桥,赶往青海灾区。截至4月16日上午9 时,已累计装车发运1040吨3号喷气飞机用燃料油。

  4月15日上午,接到西北民航等单位急需900吨3号喷气飞机用燃料油的紧急求助后,兰州石化公司立即组织部署,开辟救灾油料绿色专用通道,优先装运,超计划140吨完成抢运任务。

  为确保救灾车辆随到随装,负责装运任务的油品储运厂,安排技术素质过硬的生产技术骨干争分夺秒、连续奋战。在卸油台上,一位操作工说:“我们多干点、干快点,就能为救援飞机多争取点时间,灾区人民就能早些得到救助!”

图为员工紧张作业,将航空煤油装入槽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