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向西南旱灾地区捐赠5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3
  西南地区不断蔓延的旱情无时无刻不在牵动着中国中铁员工的心。4月8日,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姚桂清参加了国务院国资委举行的“中央企业支援云南、贵州、广西抗旱救灾第二批捐赠仪式”,中国中铁在捐赠仪式上向灾区捐款500万元。其中,公司捐款300万元,员工个人捐款200万元。

  西南地区旱情发生以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把抗旱救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积极组织,广泛参与,发挥优势,调遣施工队伍和机械设备,帮助西南灾区打井找水源、修建水利工程等,全力支持西南地区的抗旱救灾工作。在调集人力物力支援西南地区抗旱救灾的同时,公司也把爱心捐助之手伸向了灾区人民,与灾区人民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向西南地区捐赠300万元,已直接捐至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公司员工积极捐款献爱心,捐助的200万元已捐至云南地方政府,为遭受严重旱灾的灾民献上一份爱心,为云南省打赢抗旱救灾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目前,全公司所属各单位近26万员工为支援灾区,纷纷奉献爱心,自发捐款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