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旗下雅致爱心医院正式交付使用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3
  4月22日上午9:20,“雅致爱心医院”捐赠仪式在玉树结古镇体育场举行。

  在玉树地震的第二天,雅致股份紧急成立了抗震救灾指挥部,决定向灾区紧急捐赠2000平方米集成房屋,并先后派出43名工作人员赶赴灾区组织安装。经过一千多公里的长途跋涉及四天四夜的紧张安装,雅致工作人员克服了连日疲劳及高原反应,于4月22日上午将2000平方米安置房全部交付灾区使用。

  雅致股份捐赠的2000平方米安置房,全部用作爱心医院,用来救助灾区受伤同胞。其中1000平米安装在玉树结古镇体育场,600平米安装在玉树州人民医院,400平米安装在玉树藏医院。

  正在雅致爱心医院工作的医生表示,搬进板房医院以后,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也为受伤人员提供了更好的医疗环境。正在医院接受救治的受伤灾民也表示,在板房医院没有搭建起来之前,他们只能在露天或者帐篷里接受治疗,严寒的天气对伤员的康复来说是巨大的威胁,现在住进板房医院,感觉很温暖,感谢雅致股份的无私爱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