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粮总公司系统干部员工向玉树灾区捐款已过百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3
  青海玉树“4.14”地震撕裂中华大地,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青海告急!玉树告急!!玉树灾情时刻牵动着全体中储粮人的心。具有“忠于国家、心系人民”传统的中储粮人立即行动,在紧急出库、加工中央储备粮,保证灾民口粮供应的同时,广泛开展“地震无情人间有爱.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爱心捐款活动。

  在外地考察调研的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包克辛,第一时间指示有关部门迅速做好抗震救灾工作并委托秘书捐款。总公司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捐,广大员工主动捐。一些出差、休假人员纷纷打电话询问捐助事宜,委托同事献上一份爱心。劳务派遣人员也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天津武清直属库身患疾病家庭并不宽裕的职工黄维栋同志主动捐款50元。曾经历“5.12”汶川地震的成都分公司辖区干部员工更是感同身受,怀着感恩的心,在为玉树灾区同胞默默祈福的同时,纷纷伸出自己援助之手,用绵薄之力帮助玉树同胞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大家表示,一定要为灾区群众奉献一份爱心、积攒一份力量、送去一份真情、点燃一份希望。

  据统计,截至23日上午12时,全系统干部员工捐款已达1087226元。承载着总公司系统干部员工爱心的捐款从四面八方通过红十字会、民政和慈善总会等渠道源源不断地寄到玉树灾区。目前,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爱心接力活动仍在总公司系统传递。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