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集团积极组织向玉树灾区捐款献爱心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3
  青海玉树的地震灾害给当地人民和社会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地震灾情也时刻牵动着每一位黄金集团员工的心。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勇担社会责任,向青海省民政厅捐款100万元人民币,支援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

  与此同时,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党委迅速组织集团总部及在京子公司全体职工举行“奉献爱心,抗震救灾”捐款活动。为加快震区建设,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恢复生产和生活,每一位黄金员工都慷慨解囊,共募集捐款七万余元。

  目前,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各下属企业的募捐活动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