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总公司向玉树灾区捐款263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6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青海玉树4月14日大地震的灾情时刻牵动着中国盐业总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心,大家以不同的方式表达对遇难同胞的哀思和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截至23日下午5时,中国盐业总公司向玉树灾区捐款2631006元,其中单位捐款2128605元,个人捐款502401元。

  玉树大地震发生后,中国盐业总公司党委积极组织捐款,各党支部迅速行动,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全体职工踊跃参加。中盐青海昆仑碱业位于青海省海西州,得知玉树灾情后,昆仑碱业在第一时间捐款200万元。中盐总公司总部老干部心系灾区同胞安危,纷纷在最快时间和总公司取得联系,主动要求向地震灾区捐款,有的老干部还委托组织部门同志交纳“特殊党费”,表达爱心。有些出差人员纷纷打电话询问捐助事宜,委托同事献上一份爱心。中盐所属公司的协议工人员也纷纷参加捐款,表达自己的爱心。

  中盐企业干部职工捐款已通过各地红十字会、民政等渠道寄到玉树灾区。目前,中盐干部职工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爱心捐款活动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