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向缅甸德贝金移民局捐赠发电机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8
  2010年4月7日,正在缅甸达贡山镍矿调研的中国有色集团党委副书记许树森一行,专程到缅甸德贝金地区移民局,代表中国有色集团向德贝金移民局捐赠了发电机,用以改善移民局的办公条件。

  捐赠仪式上,许树森代表中国有色集团总经理罗涛和党委书记张克利对德贝金地区移民局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缅甸达贡山镍矿项目的建设表示感谢。许树森指出,缅甸达贡山镍矿项目是中缅两国矿业领域最大的合作项目,建成后将会极大带动当地经济发展,解决当地居民就业问题。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中国有色集团克服重重困难,确保了达贡山镍矿项目的投资建设。2010年是达贡山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移民局继续关注和支持达贡山镍矿项目建设。中国有色集团一定不辜负中缅两国政府的殷切期望,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确保达贡山镍矿按期完工投产。

  德贝金移民局的官员对中国有色集团长期以来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缅甸达贡山镍矿项目的建设,不断增进中缅两国胞波情谊。

  中国有色集团专家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宛吉廷及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中色镍业副总经理李维鹏参加了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