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集团千万元个人捐款支援玉树灾区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8
  在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除了发挥航天技术优势为灾区提供救援保障外,广大干部职工还纷纷慷慨解囊,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截至4月23日,航天科技集团个人捐款总额超过千万元。

  在青海玉树发生强烈地震的消息传来的第一时间,航天科技集团立即行动,及时印发了《关于开展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的紧急通知》。航天科技集团总部及所属各单位积极响应党组的号召,迅速掀起了为灾区人民送温暖、献爱心的热潮。据统计,截至4月23日,航天科技集团共有128031人为玉树灾区捐款,个人捐款累计总额为人民币1012.5万元、港币4.9万元。在“多一份捐赠,多一份贡献”的共识下,航天科技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纷纷将自己的深情厚谊送给灾区,爱心的小溪汇聚成了滚滚的洪流,在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提供有力的援助的同时,也体现了航天员工心系灾区、为国分忧的强烈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