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材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58.8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9
  4月20日,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通过《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向灾区人民捐赠50万元善款。当日,中国航材集团党委向广大党员群众发出号召,积极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中国航材集团本部、在京以及京外各党委、党支部积极响应,纷纷在第一时间组织本单位党员群众献爱心,向灾区人民伸出援手。截至目前,中国航材集团共575名党员群众参加了捐款活动,筹得善款88490元。其中在京地区单位及广州办事处已将所筹善款69540元统一捐赠至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其他单位将款项直接捐至当地红十字基金会。

  我国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区玉树县4月14日发生7.1级强烈地震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要求全力抗震救灾,切实安排好受灾群众生活,维护灾区社会稳定。无情的灾害使玉树的乡亲们没有了家园,失去了亲人,灾情牵动着中国航材集团每名党员群众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国航材集团作为中央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中国航材集团的广大党员群众,作为中央企业的员工,有责任、有义务帮助灾区人民尽快渡过难关,早日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