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工程直属党委开展 “情系玉树,大爱无疆”募捐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30
  连日来,青海玉树的地震灾情牵动着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简称中电工程)广大干部职工的心。中电工程上下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务院国资委关于抗震救灾的各项部署和要求,积极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

  继4月20日中电工程参加《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并现场捐款200万元后,中电工程直属党委也及时开展“情系玉树,大爱无疆”募捐活动,号召中电工程集团公司总部和在京直属单位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向地震灾区同胞伸出援助之手。

  截至4月26日,共募集款项75075元。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和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抗震救灾精神。目前,所募救灾款项已汇往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将以最快速度转送到灾区人民群众手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