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世博保障工作提前进入实战状态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30
  4月19日,中国航信在上海召开上海世博会保障誓师动员大会,各项信息安全保障工作提前进入实战状态。

  会议认真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民航局的各项指示和要求,强调了世博会保障的重大意义;总结了中国航信备战世博保障任务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成立了保障组织领导机构;从保障体系、等级要求、组织机构、宣传教育、隐患排查与整改、应急演练、重要环节巡查、技术和服务保障以及值班制度等多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周密部署。根据会展保障特点,中国航信在世博安全保障方案中将世博重点保障划分为“开幕”、“展览”、“国庆”和“闭幕”四个阶段,将展览阶段定为二级保障,其他阶段均定为一级保障。一级保障期间采取四级值班制度和“零事件”报告制度。同时,本着安全生产和企业经营两不误的原则,创造性地引入“准生产系统”和“绿色服务通道”概念,在确保世博民航信息安全的同时,及时响应和满足业务和客户需求。

  会议动员各部门和分支机构积极参与世博保障工作,构建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保障的全方位保障体系。会议要求各单位和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资委“中央企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领导要求,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到“四个绝对”,结合企业实际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地完成世博会民航信息安全保障工作,让政府满意、客户满意、旅客满意;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为把2010 年上海世博会办成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盛会做出中国航信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