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供电局“南网井”出水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05
  经过20天的紧张施工,4月20日,位于昆明市寻甸县河口镇营河村委会的“南网井”顺利出水,目前每天的出水量达400立方米,在目前240米的深度基础上将继续向下掘进,力争出水量每天至少700至800立方米,将解决附近6000多村民、3000多头牲畜的用水。

  目前,昆明供电局已经安装了一台50千伏安的变压器,为后续工作提前做好准备。待出水量达到期望值,井位确定之后,该局将在拆除井架后的现场为村民建盖永久性的水泵房,安装好抽水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