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向农民工子女进行爱心捐赠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05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发出的“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者服务行动”的伟大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企业团工委印发的《关于在中央企业开展“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者服务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企业履行社会职责、推进企业共青团履行团的基本职能,全面促进企业发展与社会和谐、促进企业青年志愿者服务行动深入推进的重要举措,五四”青年节之际,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团委举办了“关爱农民工子女爱心捐赠仪式”,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方向明、中央企业团工委书记许高峰、航天科工集团总部有关部门领导及青年志愿者代表一同向农民工子女捐赠了学习用具。

  捐赠仪式上,许高峰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级中央企业团组织要倾心关爱、打造品牌,积极投身中央企业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整合企业内部资源和社会资源,全力帮扶,倾心关爱,通过学业辅导、亲情陪伴、感受城市、自护教育、爱心捐赠等内容和途径,帮助农民工子女解决困难,为农民工子女健康成长提供形式多样、切实有效的志愿服务,奉献爱心,播撒希望。

  仪式上,方向明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志愿者把关爱农民工子女的活动制度化,拓展思路,创新方式,坚持开展下去,履行好航天科工作为中央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促进企业发展与社会和谐。

  会后,方向明和许高峰等领导还带着到会的5个孩子参观了航天科工总部展室,让他们走进航天,感受航天,热爱航天。在仿真导弹模型面前,孩子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现代化的导弹武器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必将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