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五一”节慰问劳动模范及劳模遗属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06
  2010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二重)领导石柯、孙德润、王克伟分别率队看望慰问了劳动模范毛秀英、周用金、张桂英,及已故劳模佟述长、钟瓒、王前生的遗属们,代表公司党政工组织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慰问中,中国二重领导向老人们介绍了二重的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近况,并送上节日慰问金,让她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中国二重的关心和关怀让老劳模和劳模遗属们十分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不同的方式关心和支持企业的发展,积极为二重和谐社区建设多做贡献,祝愿二重发展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