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悦活4万份“爱心礼物”情献母亲节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07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中粮悦活品牌与中粮我买网,携手北京京育学生营养餐饮管理服务中心,在北京部分小学开展“我爱妈妈向母亲献爱心”的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中,中粮创新食品(北京)有限公司将免费提供4万份由悦活果蔬燕麦、康乃馨及贺卡组成的“爱心礼物”,在母亲节这一天,小学生们将亲手为妈妈泡一杯温暖可口的悦活果蔬燕麦早餐,送上满载祝福的贺卡和康乃馨,借此表达孩子们对无私母爱的感恩之情,并与妈妈一起过个难忘的母亲节。

  当今社会,多数小学生都是独生子女,每天生活在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呵护中,他们已习惯于获得关爱,享受关爱,关爱感恩父母、关爱他人的意识却淡薄。针对这一现状,一贯倡导“Lohas生活方式、关爱自己、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理念的悦活品牌,特借母亲节发起此次活动,旨在唤起孩子们的反哺真情,在得到关爱的同时,也学会关爱父母,关爱家人,在幼小的心灵中树立爱心;同时呼吁整个社会,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不论工作多么忙碌,也别忘了给妈妈送去一份小小的祝福,给家人多一点点的关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