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青海公司着力提升农电服务质量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2
  “服务承诺兑现率100%,杜绝发生有严重负面影响的供电服务事件。”青海省电力公司在推进“高原阳光工程”过程中,努力提升农牧区供电服务水平,为农牧民提供优质服务。

  今年以来,国家电网青海公司以实施“塑文化、强队伍、铸品质”供电服务提升工程为抓手,认真开展供电服务“查、改”工作,对查出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目前正值汛期,为加强农牧区供电服务工作,青海公司农电部门加强了灾害隐患的排查治理工作,重点从防汛检查整改入手,对河道、跨越公路、覆冰区等易受灾害地区的线路、杆塔进行基础加固、改造。同时,不断完善农网抗灾应急保供电工作机制,提高快速响应及有序处置能力,力争将农牧区10千伏配网平均故障修复时间控制在9小时以内,低压配网平均故障修复时间控制在4小时以内。

  此外,青海公司还健全了农电信息沟通机制,实行农电重大事项信息日、周、月沟通例会制度。在打造服务品牌形象方面,青海公司农电部门将配合开展“高原阳光工程”,提炼秦万璋供电所等先进班组的典型经验,实施供电所服务窗口和基础实施标准化建设,发挥标杆的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