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航天医院积极参与玉树地震伤员转运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3
  日前,成都航天医院积极参与到玉树地震伤员转运工作中。4月15日晚22点40分,该医院接到成都龙泉驿区120指挥中心打来的电话,要求该院立即组织医务人员整装待命赶赴双流国际机场参与玉树地震伤员转运工作。

  23点整,值班医师、护士、救护车司机等4人就整装从区120指挥中心统一前往机场,迎接病人的到来。

  16日凌晨2点48分,搭载伤员的飞机平安降落到双流机场,有序参与伤员的转运工作,在医院四名医务工作者的努力下和成都市“120”的统一指挥下,当晚成功转运了41岁的藏族男子,在地震造成肋骨骨折,伤员被安全转送到了四川省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安顿好伤员后,医院人员又紧急赶往双流国际机场等候命令,后接市“120”通知,今晚伤员转运任务结束,回医院等待下一次任务,当他们回到航天医院急诊科时,已是凌晨5点。

  据悉,成都航天医院有一支能打硬仗的急救队伍和医护人员,2008年“5.12”特大地震发生时,先后派出32人次到紫坪铺水库、都江堰中学等地震的最前沿,救治伤员182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