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青海销售保障玉树灾后重建用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7
  青海玉树抗震救灾工作逐步转向灾后重建。青海销售公司继续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精神,保障灾后重建用油。4月14日至5月11日,青海销售供油2806吨。其中,汽油1366吨,柴油1418吨,煤油22吨。

  从西宁和格尔木进入玉树沿途的15座中国石油加油站足量供应各品号汽柴油,玉树州境内8座加油站确保玉树地区正常供油秩序,并在现有3个流动加油点基础上,增设2座橇装加油站,确保加油站点合理分布,努力做好重建用油保供工作。

  玉树分公司在灾后重建第一时间成立市场营销攻坚组,详细制定营销方案,带着油品保供手册分三路深入走访各工程队驻地、废墟清理现场。邱少云生前所在的部队领导表示,他们开始时还担心油料供应问题,所以自带了一部分油料。自带油料用完后,按照油品保供手册上的电话试着给青海销售公司打了一个电话,没想到中国石油的流动加油车来得这么快,服务也很到位,争取了时间。乐都县水利抢修队负责人也说:“有了中国石油的流动加油车,我们用油很方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