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残游世博 太空家园馆迎来特殊客人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8
  近日,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上海世博会太空家园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一支由40名残疾人代表组成的参观团。据悉,邀残疾人朋友参观太空家园馆是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市浦东新区残联联合举办的“世博游 我们携手同行”爱心助残观博活动。

  参观者们一到太空家园馆,就被这个外形灵动而富有创意的“神秘魔方”吸引住了,兴致勃勃地沿着“梦想起源”—“漫步太空”—“美好家园”的路线参观了场馆,身临其境地感受了太空的魅力,以及航天技术、信息技术和电子技术给人们生活带来的深刻变化。据主办方介绍,举办此次邀残疾人游世博活动是希望能够让更多的残疾人感受到世博办在家门口所带来的民族自豪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