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集团捐建的彭州磁峰中远学校落成移交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4
  近日,由中远集团、中远慈善基金会捐建的四川省彭州市磁峰中远学校落成移交仪式在磁峰中远学校举行。中远集团党组书记、中远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富生,成都市副市长傅勇林,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有关方面负责人以及学校全体师生出席落成移交仪式。

  由中远集团、中远慈善基金会捐款3000余万元整体建设的彭州磁峰中远学校是一所九年制寄宿学校,含小学和初中部,占地约36亩,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现有教学班23个,在 校学生1147人。在学校施工建设期间,中远与当地有关部门一道,严把工程质量关,最终将磁峰中远学校打造成四川省农村山区最安全、最先进的一流学校。除此之外,为了使该校教学设施设备达到成都地区同类学校中最先进的水平,中远慈善基金会又捐助学校400多万元,用于购置教学仪器设备和校园绿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