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中成集团贝宁糖业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7
  国投全资子公司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下属中成贝宁糖业股份公司(简称“索科贝”)在搞好经营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受到当地政府的积极评价和民众的广泛赞扬,得到了我驻贝宁使馆的充分肯定。

  索科贝自成立以来,坚持将“创办和谐企业,发展和谐关系”贯穿于企业经营理念之中,不断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中国驻贝宁使馆文化处的支持下,索科贝利用“中国贝宁文化中心”的资源,连续多年在企业所在地和周边地区举办“中国文化周”活动,开展“中国文化图片展览”和中国电影放映周活动。索科贝还组织当地学生参观厂区,向当地小学生赠送书包和学习用具。并与当地民众进行联欢等。此外,为配合所在国政府开展专项疾病防控活动,向贝宁卫生部捐赠了1000顶蚊账,以满足“防疟”需要。

  索科贝开展的这些社会公益活动,丰富了员工们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劳资双方的合作关系,促进了企业与当地民众的相互理解和感情交流,在当地树立了中国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为企业进一步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同时,这些活动也丰富了中成集团的企业文化内涵,扩大了中国文化在贝宁的影响,加深了中贝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索科贝通过相关社会公益活动,起到了中贝两国之间“民间友好使者”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