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资鹰潭木材防腐厂积极抗洪救灾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3
  连日来,江西普降大到暴雨,面对百年一遇的暴雨灾害,中国铁路物资鹰潭木材防腐厂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克服暴雨灾害,确保生产生活正常有序。一是在暴雨来临之前,做好防洪预案,提前拆除并安全转移了泵房电机等设备,避免工厂设备遭受损失。二是紧急启动抗洪抢险应急预案,厂领导分工负责,组织全体人员积极开展抗洪抢险工作。

  工厂在做好抗洪抢险应对突发事情的同时,积极备好各种规格的油枕,以备铁路抗洪抢险的物资需要,并要求市场营销人员加强与路局用户的沟通联系,确保第一时间完成抗洪抢险紧急任务。在厂领导的积极组织和妥善安排下,鹰潭木材防腐厂的油枕销售发车工作、产能搬迁工作均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