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抢险队积极投入贵州关岭山体滑坡抢险救援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1

  6月28日16时,贵州安顺市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岗乌镇大寨村的永窝组和大寨组因连续强降雨发生山体滑坡,共有25座房屋被掩埋,38户人家受到影响,107人被困。正在附近马马崖水电站施工的中国水电八局项目部立即组织抢险突击队携带物资设备赶往现场。
 

  岗乌镇位于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西部,距县城47公里,当地地形独特,呈“两谷一岭”状,海拔差距悬殊,最低海拔620米,最高海拔1620米。从6月27日下午开始降雨,最大雨量一度达到300毫米。此次滑坡形成的巨大泥石流体量达到了100万方,连日的强降雨导致到达事故现场的沿途都存在大量地质灾害隐患,这对救援工作造成了巨大的压力。目前,中国水电集团的抢险队员、挖掘机、装载机等已经到位并投入到紧张的抢险救援工作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