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全力做好抗洪抢险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3

  7月9日到11日,重庆大部分地区降雨量达到100毫米至200毫米,黔江、酉阳、彭水等地达到250毫米至300毫米。重庆销售公司加强抗洪抢险工作,应对有序有效,无人员伤亡,财产损失降到最低。

  接到重庆市气象部门的预警通知后,重庆销售立即启动突发自然灾害应急预案,要求各单位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确保员工生命安全。

  公司储安部门每日将重庆市气象局发布的预警信息转发各单位,在各基层单位建立通信联络制度,要求各单位每天一报抢险救灾情况。公司要求各单位做好抗洪抢险工作的同时,安排好加油站值班工作,做好全市抢险救灾油料供应工作。

  黔江分公司按照通知要求,于7月9日11时出动流动加油车辆,循环为集结在各预定地点的抢险车辆加注油料。

  7月10日上午,涪陵分公司接到大桥水上加油站报告,乌江水势上涨较快,给加油站的系泊安全带来影响。接到报告后,涪陵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黄桷嘴油库应急救援队队员和青年突击队队员组成抗洪抢险突击队,立即来到抗洪抢险第一线,给大桥水上加油站增加一条钢缆,对其他钢缆进行检查加固。18时,险情基本得到控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