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第四批援藏干部将赴雪域高原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2
  7月21日下午,宝钢举行仪式,为两位年轻的援藏干部送行。 

  宝钢工程技术集团公司工程设备部工程二室副经理李景春、宝钢股份办公室文秘室主任曲军成为宝钢第四批援藏干部,将于近日赴西藏日喀则地区仲巴县履职。2002年6月至今,宝钢先后选派6名优秀员工分三批赴仲巴县开展对口支援工作,累计投入援藏资金逾1亿元。今年,在宝钢第四批援藏干部的选拔过程中,共有100余名年轻干部报名,李景春和曲军以过硬的政治素质、突出的业务能力、良好的身体状况脱颖而出。     

  李景春和曲军表示,能成为宝钢援藏干部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同时也肩负重大责任。进藏后,要虚心学习,团结协作,规范运作,保持沟通,努力把宝钢的援藏工作做得更加出色,为改善当地百姓的生产、生活条件,促进仲巴社会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