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向青海移交1029万元抗震救灾党费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02
  7月19日,南方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张晓东受公司党组委托,向青海省委组织部移交了公司系统党员捐纳的1029万元抗震救灾党费,并代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向青海玉树地区的受灾群众表示慰问。

  在移交仪式上,张晓东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强调公司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电力供应”为使命,践行“企业效益为重、社会效益优先”的经营理念,热心公益事业,真情回报社会,努力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和谐统一。他指出,玉树地震灾情牵动着公司全体党员的心,青海人民抗震救灾的英雄气概鼓舞着全体员工的情怀。

  地震发生第二天,公司就向青海省委、省政府发出慰问信,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并捐赠应急发电设备。第三天下午,应急发电设备运抵西宁,移交青海省政府。此次又移交了公司系统76590名党员为玉树地震灾区捐纳的1029.43万元党费。此外,公司还先后向青海灾区捐款600万元,捐赠价值715万元、总容量1543千瓦的应急发电设备110台,以及员工个人捐款421.81万元和捐赠棉衣棉被等物资9.91万元。连同抗震救灾党费,公司累计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2776万元。

  近日,中共玉树藏族自治州委员会、玉树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先后给公司发来感谢信,向公司驰援玉树抗震救灾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