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集团向陕南灾区捐助50万元

文章来源:彩虹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09
  8月4日上午,陕西省国资委系统国有企业向陕南灾区捐款仪式在陕西省国资委大楼前举行。陕西省副省长姚引良出席捐款仪式并讲话。彩虹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牛新安出席了捐款仪式并代表彩虹集团公司向灾区捐款50万元。彩虹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梁天祥、彩虹集团工会副主席魏小军参加了捐款仪式。

  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中唯一以显示器件为主业的大型企业集团,彩虹集团公司在快速转型发展过程中,始终不忘担当社会责任,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慈善和献爱心活动。不论是汶川大地震,还是青海玉树大地震,不论是云南干旱还是这次陕南水灾,企业都以最快的速度做出反应,奉献爱心,充分彰显了企业“德” 文化大爱无疆的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