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东光公司向吉林受灾同胞捐助五十万元应急物资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0
  7月下旬以来,暴雨肆虐,吉林大地出现了近百年罕见的严重汛情和险情,无情的洪水冲毁了同胞的家园,断水、断电、交通受阻……面对相距咫尺遭受洪涝灾害的同胞们,兵器工业集团东光公司员工的心被紧紧牵动着。

  8月4日上午,刚刚出差回来的东光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于中赤,紧急召集有关人员询问吉林受灾情况,并立即做出决定,以最快捷最有效的实际行动援助灾区同胞。下午,东光公司工会带着公司党政领导的指令,组织有关人员购买了五十万元的帐篷、棉被、食品、水等救灾物资,并连夜进行装车,直至深夜12点。

  在征询长春市委市政府的意见后,8月5日上午8点,东光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于中赤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继平带领在厂的分子公司有关领导和直属部门负责人,带着东光公司6000余名干部员工的深情厚意,冒雨驱车近2个小时赶往受灾严重的农安县青山镇,将装满15辆货车的慰问品送给同胞。

  东光公司作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驻长春的大型国有企业,五十多年的发展受到吉林省委省政府、长春市委市政府和吉林人民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东光的根已深深扎在了吉林,吉林人民的困难就是东光人的困难!东光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于中赤表示,在吉林人民深受洪灾围困的这种特殊时期,东光公司更应尽好社会责任。

  东光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和受灾的吉林同胞一起,坚决夺取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重建幸福美好的家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