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车向吉林省洪涝灾区捐款1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1
  为了援助在洪灾中遭受重创的吉林省灾区同胞,中国北车集团决定向吉林灾区捐款100万元,8月9日,吉林省红十字会收到来自中国北车集团的捐款。

  7月下旬以来,吉林省遭受了罕见的暴雨,严峻的洪涝灾情给吉林人民生产生活造成重大损失,洪灾牵动着中国北车集团八万职工的心。8月6日,中国北车集团向吉林省发出慰问信并捐款100万元支援灾区。中国北车在慰问信中同时表示,中国北车驻吉林省的长客股份公司、长客装备公司将全力以赴,鼎力相助,提供相应的物质保障,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抗洪救灾工作。

  8月6日,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发来感谢电,对中国北车集团支持吉林省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