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青年突击队为舟曲抢运救灾物资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2

  8月10日,中国水电集团所属水电五局舟曲喜儿沟项目部接国家防汛指挥部的通知,有一批救援物资需运抵灾区。项目部得知这一消息后,迅速组成由55名年轻人组成的青年突击队。火速赶往物资转运现场。

  灾后的舟曲天气特别炎热。项目青年突击队的人员,顶着灼人的烈日,踩着坎坷不平的小路,步行来回1个多小时,一趟趟。一箱箱运送着救援物资。由于泥石流造成县城内交通全部瘫痪。所有物资必须肩挑背扛,包括急需的发电机、帐蓬、食品、药品等。运送物资的道路经由山边一条小路才能送到又饥又渴的灾区人民手里。由于泥石流造成县城内交通全部瘫痪。所有物资必须肩挑背扛。一些队员的肩膀都背后的受伤了,淤青的,破皮,但丁他们克服道路的险阻和炎热天气的困难,将维系灾区人民生命的物资送到了他们手中。同时也送去了信心,送去了希望。送达了水电人对灾区人民浓浓的情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