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已为舟曲灾区供油420多吨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3
  8月11日夜晚,大雨导致甘肃舟曲又一次发生泥石流灾害,再次切断交通“生命线”——两舟公路。为全力配合救灾,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在舟曲的4座加油站和6辆流动加油车备足油料,现场不间断加油。截至8月12日中午,这个公司5天内已向舟曲投放成品油420多吨。

  灾情发生第一时间,甘肃销售甘南分公司和运输公司甘肃分公司立刻调运5辆油罐车,装载100余吨油品从迭部方向绕道赶往灾区。同时,另外2辆油罐车虽然在驶往灾区途中被困,但是路通后立即将油品送达灾区。目前,所有供应油品能保障3天至4天的救灾用油,后续油品正在积极组织和调运,陆续发往灾区。

  8月12日中午,甘肃销售从兰州紧急调运的价值10多万元的物资,历经两天抵达灾区。甘肃销售已将雨鞋、水壶和药品等物品发给受灾员工及抢险武警官兵。同时,这个公司向灾区提供食品、饮用水、手电筒、棉被和蜡烛等救灾物资,尽全力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目前,中国石油舟曲灾区4座加油站的所有加油人员坚守岗位,昼夜保障油品供应。为增强救灾力量,甘肃销售甘南分公司机关70%的管理人员来到灾区前线,和加油站员工一起现场加油,参与抗灾自救,并手提肩扛把油品和矿泉水等急救物资送到群众手中。

  中国石油除安排流动加油车外,还准备了大量容积30升的桶装油品,送油到流动加油车辆不能到达的救灾现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