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积极参与甘肃舟曲救灾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3
  8月8日凌晨零点甘肃省舟曲县突发特大泥石流灾害后,葛洲坝集团在舟曲县的项目部员工沉着应对,积极组织自救,同时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参与地方救灾。

  灾害发生时,项目部员工在转移到安全地带的途中,从白龙江救起一名受伤者。当日凌晨3点,项目部全体成员撤离至安全地带后,项目部出资20多万支援救灾物资,并组织救援队150多人分舟曲县城内、城外分头参与救灾。

  其中,一支50多人的救援队和一台吊车进入县城救灾抢险,协助修建水、电线路,并协助救人和清理尸体。截止目前,并配合地政府修建现场照明线路3公里,铺设了5公里的临时自来水管线,以满足现场救援工作的照明、供水需求,同时协助发放救援物资数十吨,解救生还者2名,清理出尸体27具。

  灾害发生后,为舟曲县城供电的输电线路也时刻收到泥石流的威胁,为了保证整个县城救灾的供电,县城外的100名葛洲坝集团救援队员正夜以继日抢干进度,积极架设备用输电线路,从输电线路上保证救灾的需要,目前已完成大部分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