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空地员工深切哀悼舟曲泥遇难同胞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6
  2010年8月15日,举国上下为甘肃舟曲泥石流中死难同胞志哀。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空中、地面各条战线上的员工也用各种方式寄托哀思,让逝者安息、生者奋进。

  南航在今天所有总计近2000个航班上,除播放安全演示外,停止播放一切娱乐节目,取消发放便携式娱乐设备(PMD),播放重新修改的广播词,号召广大旅客一同哀悼玉树地震中的遇难者,一同为灾区人民祈福。

  南航在西宁、成都、重庆、北京、上海、广州、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西安、乌鲁木齐、拉萨、太原、昆明、大理等各地机场的头等舱休息室,也停止播放一切娱乐节目,南航各地员工也都以各种方式和旅客一起,深切哀悼遇难同胞。


  8月15日全国哀悼日上午,南方航空CZ3431航班海口至昆明途中,南航空姐和上百年名旅客向舟曲遇难同胞默哀致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