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物流紧急将客户救援物资运往舟曲灾区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7
  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发生后,招商局物流集团成都公司积极主动配合客户,组织人员做好充分准备,第一时间将物资送往舟曲灾区。

  8月11日,在得知甘肃省舟曲县发生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的消息后,招商局物流集团成都公司客户卡夫食品(中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灾情和同情当地受灾民众,决定捐赠卡夫公司的饼干帮助舟曲受灾民众。为将物资第一时间送往灾区,下午14:00,货车到达仓库后,成都公司现场主管立即抽调3名仓管员、8名装卸工人,同时为两辆车装货。夏日炎炎,成都公司员工不怕酷暑,头顶烈日,仅用了2小时的时间就完成了此次近3000件货物的装载。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成都公司全体员工怀着感恩的心,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身于抗险救灾之中,并祝愿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