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司情牵舟曲同胞 心系失学孩子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8
  8月17日,东风公司携所属单位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实业公司、东风特种商用车公司和东风鸿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甘肃舟曲灾区捐款30万元,此项捐款将专项用于灾区失学孩子。

  据报道,此次泥石流灾害使舟曲县教育方面损失很大,部分师生遇难,4所学校严重受灾,其中城关第一小学所有校舍、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全部被冲毁,城关第二小学教学楼积水2米以上。舟曲教育受灾情况牵动着每一个东风人的心,公司为此捐出30万元用于舟曲灾区教育赈灾,支持灾区孩子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学习。舟曲泥石流发生后,东风公司下属单位就开始了以各种形式支持灾区,东风员工也正在通过多种方式表达自己的爱心。

  东风商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面对舟曲特大山洪地质灾害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在甘肃桃园、临夏等地开设了服务站,及时为赈灾车辆的正常运行提供服务。同时也通过服务将东风人的关爱融入到赈灾的洪流中去,实现了对社会的回馈。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在通往舟曲的几个交通要道设置东风紧急服务支援点,为开往灾区的东风救援车辆提供免费服务和免费保养,确保东风赈灾车辆万无一失。

  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也在第一时间为舟曲灾区捐款5万元。

  舟曲灾区的赈灾救援还在进行中,东风公司对灾区的爱心在不断汇聚和升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